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01:47:3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開心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醒來 就call高美是芭 "


 用用用 又沒去  (重點來了 * 親愛的打來 說你們在去高美路上

 噢  我的天 >||< ) 



漾春天吃飯去 ˇ  


蔡潔子  !

你是想把我嚇死是不是 "

直呼本名 又兇到爆點

害我以為是什麼人勒  ㄑㄑ ...




去逛街  好高興 ˇ


超久沒這樣逛街了 


想說要買褲子 結果沒買到 


倒是買了衣服  = ="





而且 超巧的阿 "


剛回家坐電梯時 遇到樓下的小姐 (牽著一隻黃金 超可愛ˇ)

指著我手上的帶子說 : 你也會買這牌子的衣服歐 ?

小i : 恩 " 你知道這牌歐 ? 

(心想 在逢甲不知名的店買的 你也知道 )

指著自己的衣服說 : 知道阿 " 我在這櫃上班

小i : 蛤 ? 這櫃在哪?

樓下小姐 : 在新光11樓阿 "


整個是傻眼阿 "

在新光逛了一整天 沒看到那櫃 

還跑去逢甲買  = ="

真是有夠瞎的阿   




後來 還當起 拉茶經理 (n9取的)

 超好笑的阿 


想想歐  起因是什麼呢 


 阿 是小猴 "

先是一付很奸詐的叫我  後來又說沒事

 就說 不然幫她招呼客人 反正我也無聊嘛 "

想想 也對 " 無聊也是無聊 

 還頗好玩的呢 ˇ  

哈哈 ˇ 因為鬧了趣事 ˇ = ="





奶ㄦˊ  打地鼠 機 !    哈哈哈 *


 爆笑到極點  !!!


整個笑到肚子超痛 "
  








莫名的覺得 今天 很快樂 !


 且 好充實 !


是因為有哈尼嘛 ?

 哈哈 *



去了好多地方  也發生好多事情 也遇到好多人 


 是好地方 是好事 也是好人 ˇ




什麼都充足了  就只差 ...




 一個伴  "  一個真正的寶貝  "




台長: ︴小 i × ,,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