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20:18:1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資二幫資三的學姐學長們送舊的日子
我們事先已經想好要如何舉行

整個活動是以"水"為主
每組人馬都得玩"120秒不NG"
然後我們想了幾關還有口訣
口訣居然連火箭隊的出場台詞都用上了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呵呵
我背的是:天靈靈 地靈靈 一請豬公 二請豬母 三請周公來顯靈
不可否認地我們班的確有鬼才 呵呵

其實本來想了將近七關
礙於時間和道具的關係
縮短至四關
以下是各關卡介紹:

1.曚眼倒水→顧名思義就是曚著眼,用水瓢將水倒到另一個容器指定的量,隊友會告訴他超過或太少,超過就得接受水球+水的殘酷洗禮

2.跳繩→連跳五下就過關,簡單吧。其實本來是設計二個人一起跳的,礙於長度的關係因此作罷。

3.水上乒乓球→在四個裝滿水的杯子裡將乒乓球用口吹前進即可過關,有三次機會。(我就是玩這關啦 哈哈)
4.超級神射手→以棒球當圓心,繞著轉5圈後站在罰球線投籃,進即可過關。

當然挑戰每項關卡前都必須念完口訣才能進行,口訣忘了?那當然就砸啦!

我們用二節的時間進行這項活動。
開始時花了一些時間整頓秩序和道具
後來說明了規則和限制後
就正式開始了

進行不到五分鐘,居然開始下雨,掃興的說
看著雨滴落著,難道之前的準備就這樣付之如炬?!
大家開始躲雨,亂了好一陣子
負責人開始叫大家都出來,遊戲繼續進行
反正到最後一定會溼的阿,只是比較快溼而已。他們說。
然後活動繼續進行了。(進行十幾分鐘雨終於停了,還好有繼續玩,不然接下來可能就要掃興囉^ ^)

第一個進行的組別真的比較吃虧,時間沒抓準
他們還沒全部進行完就TIME OVER了
然後,當然是水球伺候了。
礙於第一組,大家下手不敢太重,越後面的越慘
整個大水桶拿起來淋的

我們是倒數第二組進行的,雖然過程沒有人失敗,到了我那關還以為會失敗呢,因為試吹第一次都過了,然後又突然球吹不過去,緊張。後來小白也很驚險的投進了球,可是卻突然多了一關,謎樣的一關...想當然爾...終究逃不過被洗禮的命運...
然後,生平第一次感受到灌頂的滋味...
其實,還滿好玩的...呵呵呵

中途我有充當主持人唷!因為輪到負責主持的那一隊玩
所以我跟小白搭檔,他拿碼表,我拿擴音器,哎哎,真是太不會講了,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咩...所以難免有點小緊張...哈哈
後來他們失敗要集體砸水球+水時,資三某學長借走我的擴音器- -a就被他拿走了0.0"

今天整體來說都很好玩...
不過和資三學姐學長們互動後,更捨不得他們走了> <"
我跟他們產生感情了......
他們是很活潑+搞笑的一班
雖然今天有些人沒下去玩
(和我&詩同社團的二個學姐也沒下來...一個忙著談情說愛、一個是等等要打工,本來要噴他們的說)
資三大部分都是男生陪資二瘋

不過還是捨不得咩...他們明天就畢業了...唉唉
我們是最後一屆的資處科
明年我們畢業,也不會有學弟妹們為我們這樣送舊吧
不然叫學長學姐他們回來給我們送舊,因為我們有幫他們送阿...我想太多了...

今天送舊,明天畢業。這落差太...太大了呀~~~~~~~~~~~~~~~~(無言的吶喊ing)

============================分隔線的os=====================

祝你一路順風

作詞:吳奇隆 作曲:李子恆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當午夜的鐘聲敲痛離別的心門  卻打不開你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當擁擠的月台擠痛送別的人們  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流在心底

面帶著微笑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地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明天和三年級行珍重再見禮時唱的...很悲的一首歌

台長: [---Oui---]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