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08:46:52|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亂˙錯亂˙錯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女孩問魔術師,可以讓我快點長大嗎?

魔術師說,成長需要時間,要磨難。

小女孩從來不知道什麼是磨難,

什麼形狀什麼顏色什麼味道?

是像棒棒糖一樣香甜嗎?

小女孩說,那我可以跟你換嗎?

我用我的洋娃娃,可以嗎?

人不懂事的時候總喜歡跟魔鬼做交易。

總願意用現有一切來交換,不惜代價。

虎視眈眈的凝望著彩虹糖。

就像不懂事的小女孩打開了潘多拉的盒子。


人魚公主用美麗的聲音交換了白皙的雙腿,

最終卻用生命交換了短暫又不浪漫的愛情。

情願,化作泡沫沉入無際海洋。

王子最終選擇的是,摟著心愛的公主,

面對教堂悠悠的鐘聲與人們的祝福。


自認為輸的起。

大把大把青春。

如果,提前把該享有的東西享受光了,

逆轉了時間,跨越了空間。

還剩下什麼籌碼,輸光了。

長大了,其實並不是好。

想回到過去。

多希望,醒來發現,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二年級某天中午的一個午休,

做的一個夢,雖然它有點長了。


但,不可能了,我只好選擇,

笑著面對我的人生,

哪怕它已經有曲折,

哪怕它已經不完整。


我,厭惡當我,但不能否認存在的價值。

台長: 可卡卡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