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01:47:4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見證分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見證分享 】
我的感想:
我覺得好勁呀~神的大能真係好大~~
我原本都係驚黑和鬼~當我信左神ge時候,我都唔驚啦~因為我知祂係同我一齊ga~
我根本唔需要驚~願主與你同在~
--------------------------------------------------------------------
各位好,我係zikeikevin,加入H2H已經有2年,現在向你們分享我的信仰見證.

在我未信主之前,我好怕黑及怕鬼,而且細細個已經沉迷賭博,因此人顯得迷信兼暴躁,沒有平安,及至在我中三那年,我偶然之下到了一間教會,那裡彷彿是另一個世界;個個教友都充滿愛!!這深深吸引我繼續返這間教會,看看他們究竟發生什麼事,使他們都變得那麼好,及至返了一段時間,有人向我傳福音,考慮一會便信主了.
自信主後,經過不斷的"認罪,悔改,祈禱","認罪,悔改,祈禱",賭博的心慢慢被神改變過來,及至不賭了也不需內心掙扎,感謝主!!而當我靈修看聖經時,耶穌常常會做的,就是醫病,趕鬼,祂的名字連鬼也要怕,要逃跑,大有能力,所以我一感到害怕,古怪,疑神疑鬼時,我就立刻呼求C穌,不一會就充滿平常.
另外在我廿二歲那年,我母親突然中風離世,因為太突然,全家人在醫院見母親最後一面時,痊y如水泉,縱然那時很是悲哀,但我感到另一邊感覺裡卻充滿出人意外的平安,彷彿神就正擁抱著不斷流痕漣?而我知祂就在我旁!!
上年年尾,我達成了我一生其中的一個願望-----衝出亞洲旅行,隻身到加拿大探朋友及自助旅行,因有耶穌在我心中,我一個人去也不感可怕,反而獨自一人時,更感享受與耶穌的親密,祂就是我所依靠的,有時在旅程裡,例如獨自睡在一個無人,完全黑暗的房間,行雪山迷路,在公路截順風車,遇到危險,我都靠神渡過.
前面我相信亦充滿挑戰,但我相信祂的恩典夠我用,我必不至缺乏,無論在日常的生活費,心靈上的滿足.....

台長: 由奈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