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01:13:5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來唱一首歌 祝妳生日快樂 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妳祝賀

我來唱一首歌 祝妳生日快樂 因為有這一天 我們才能唱和

天天相見 說不出蜜語甜言 對妳的愛藏在心田

就在今天 衷心地祝福妳 快快樂樂 直到永遠

祝你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

六月十九日

今天是一個在我生命中 很特別的人的生日

雖然 許久沒連絡了

但 這一天 在我心裡

永遠是很特別的一天

今天 特別po上這首歌

祝福妳 生日快樂......

這張 是妳眾多照片裡面

我最喜愛的一張

在這一天 我深深的祝福

妳 收的到嗎......



台長: 孤單浪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