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5 16:49:01| 人氣1,9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DVD 絕命終結站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絕命終結站5電影上映後,我才開始接觸到這系列的電影

話說第五集是算前傳,所以我先去把1~4借回家看

看了幕後花絮和導演講評才知道,該電影公司出的恐怖影片我居然看過好幾部

惟獨漏了絕命終結站系列~

每天看一集連看五集的結果,我居然是對第一集和第二集比較有感覺

連看的結果可能是麻痺了,該系列電影就是一套即有的公式

主角預知死亡先逃過劫難,但最後還是難逃死神的魔掌,只差在早死,晚死(死亡順序)

還有死法的不同.一和二比較連貫,因為第一集存活下來的人物第二集還有出現.

第三集是六年後的事了,至於第四集好像獨立的,跟前三集完全搭不上邊.

第四集我覺得比較不那麼好看,聽說當時電影院有3D,但劇情太短太昌促只有83分.剛開始塞車場內的建物倒塌壓死人有些地方就有些假了,3D電腦動畫處理不夠完善.

第五集斷橋片段的確震撼,驗屍官10年前和10年後根本看不出有什麼改變(光頭黑人)

看完此系列影片後,覺得日常生活中種種無關緊要的動作居然會造成危險和死亡

如第二集的樂透男,把壞掉的麵條隨手往外倒,居然也是他會死亡的原因(所以不要亂丟垃圾)

第三集飲料亂放溶解的水滴造成電線走火,每一集好像都有跟電線走火扯上邊@@

血腥度一定是有的,感覺每個人都會爆頭爆腦,支離破碎的死去,每個人好像玻璃做的似的,一碰就破.血肉糢糊.

不過第五集的山姆既然能預知斷橋,為什飛機失事就無法預知了,而斷橋事件存活下來的女主角茱莉最後也一同死於飛機失事(180號班機)

這系列影片搞不好還會出第六集吧!

絕命終結站系列影片算是滿合我胃口的電影.

筆者偏愛驚悚.懸疑.恐怖片.

 

 

 

台長: 藍眼哈士奇
人氣(1,9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