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6 11:55:27| 人氣1,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藍光 關雲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影片藍光出的滿快的

2011.04.28上映 電影播二個禮拜下檔 八月初就買得到片子 速度算很快了.

原因之一就是票房不佳吧!

這影片我昨晚才看,或許對三國志或三國演義不清楚不熟悉的人看才會產生共鳴.

對於我這對三國人物特別了解的人就會覺得劇情亂改.

影片中並沒有特別的頭號敵人出現,武打方面只有在過五關斬六將的孔秀和王植對打戲比較久一點.以關羽能一刀斬顏良的武力,居然跟孔秀打那麼久,不過如果敵人瞬間被幹掉的話,那就沒武打戲能看了.

整部影片只有曹操對關羽真心相待,曹操的將臣包含獻帝都想關羽死

(難道非要關羽死)有對著好幾人說過,都只一句皇命難為

本來以為皇命是指曹操的命令(因為曹操挾天子以令諸侯) 沒想到是曹臣和獻帝下的命令要關羽死.

包括情人綺蘭 關羽要回曹操身邊 先幫他退袁紹大軍 這樣也要捅關羽一刀=.=

綺蘭最後爆炸性告白並非她喜歡關羽,而是不希望關羽再曹操身邊做事 希望關羽能立即回到劉備身邊的權宜之計.

看了藍光的幕後花絮和導演講評才知道

這部影片並不是要拍三國演義裡的故事和人物事跡

導演只是把人物和演義裡的故事寫成一部全新的劇本,來突顯關羽對主子劉備的忠和朋友曹操.韓福.秦琪...等人的義.把現實生活中,職場可能發生在你身上的事 藉由關雲長這角色表現出來.

現今的職場社會,有多少員工會忠於自己的公司工作的,受到另一家大公司的老闆賞識和出優渥的條件,很少不心動跳槽的.而這家大公司裡的老臣或員工,知道你受老闆賞識要過來而害怕威脅到自己的地位 .就會想剷除你這匹黑馬以穩固自己在公司的職位...

假如你哥或稱兄道弟的朋友,他心愛的女朋友你很喜歡她,甚至是小時候就認識的.你會怎麼做

搶過來(反正還沒結婚) 還是維持親情和友情把這份情埋藏在心中?

看完還滿值得省思的,雖然我認為關雲長不是甄哥的大作

 而且很多人在罵 怎麼把關雲長拍成這樣~

看不到關羽萬夫莫敵之姿,還一直被追殺(這都導演刻意安排)

姜文和甄哥內心戲其實滿多的

曹操經典台詞 英雄你來做,奸雄就讓我來做 美名你來掛 臭名就我來背

                         就算是過了二千年,一定還是有人會罵我曹操 因為他們都是大笨蛋

                         底下的人都管不了了,還怎麼管一個國家

                         好馬不吃回頭草 劉備過時了 我曹操才是新鮮的草 值得你過來我身邊

關羽經典台詞 難道非要關羽死!  @@

 



kyo670319的相簿




 

台長: 藍眼哈士奇
人氣(1,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