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5 23:31:5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想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的!
為何每個人都會把有另一半當作是理所當然的責任?

在社會評價中難道已婚人士的能力就會比較好?

難道只想一個人是一種罪?
貧賤夫妻百事哀的故事我看太多了!
不要被美好而浪漫的愛情給沖昏了頭
我不是在說教
而是我認為一個人,束縛較少比較自由

如果說愛情是可以讓人成長,那我的確認同!
但是如果是因為寂寞而去尋找愛情的話
那我只能說這個世界上,現實是不能靠愛情來推動!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摸到凌晨五點才睡覺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打電動打到昏天暗地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想吃啥就吃啥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洗澡時大聲唱歌沒人抗議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看A片看到沒力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
還有甚麼一個人的時候可以做的請大家自行想像!!!!!!!!!



台長: kyo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