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01:11:03| 人氣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課業繁忙工作煩悶

 

老公也忙的焦頭爛額

害他都不想跟我講電話了

 

有點難過 不開心~

 

快結束吧

 

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

 

唉= =

 

錢難賺  看人臉色真悲哀

 

最近的我只有很餓 每天都想吃

 

大概用腦過度吧

想放卻沒時間放鬆 因為我必須用時間休息而不是讓腦袋放鬆

 

 

 

 

老公 你不想跟我講電話 我真的 有點難過 很在意

我知道你累了 也不想聽我抱怨

唉~

台長: s
人氣(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約定 好好聽喔!!
此分類上一篇:陶X屋 慶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