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21:27:5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承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你跟我說 如果發生那種情形 你也要學p.s我愛你 女主角的丈夫那樣

寫信 幫忙走出悲傷

我只能跟你說 辦不到 我真的 辦不到

你要是那嚜不爭氣 讓我哭泣 我一定立刻自殺去找你 就算下地獄 我也要找你

我已經無法承受失去自己最愛的人 那種感覺 會讓我發瘋 我會希望我自己消失


我走過那種世界

我沒有把握再一次 我還可以走出來

所以 請不要考驗我 請老天千萬不要考驗我!!

我希望 我們一起走 或者 我先走了 你再來

儘管以後我們多子多孫 可是 這世界上 沒有人比你更了解我 更疼我

所以 千萬不可以把我一個人孤零零留在這世界上

那樣 我會發瘋 會沒有任何想要活下去的動力

所以 請務必 要遵守這個約定 一起走 或者 等我走了 你再走!

台長: s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ull of loves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傻瓜!
此分類上一篇:我錯了 你錯了 我們都錯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