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22:04:4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8.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悲慘的明天

考試一堆悠 我慘啦

汽車筆試 (增加新內容 都不懂)

心理學 (感覺好多阿...真多名詞)

英文3 quiz (chapter 章節內容 筆記而已..好家在)

數位影音 (好像也要考 不是很記得)

今天的生物課 還挺好玩的

雖然是最實驗 但是這次不一樣

這次是要比較各種soap的不同(牌子)

只是可憐的是之後要做report

當然如何比較呢 ?

就是吹泡泡拉~~~~

整個生物班裡面只有 2個男生...

無言以對 其他都是女生 ...

陰盛陽衰阿!!! (冷氣好冷喔...)

至於今天的其他課程

好像睡覺喔...不知道為何

今天原本想要去問 關於歷史的課

(因為說要幫我換班 可是沒有收到通知)

想說明天再問吧..因為今天好忙

不過歷史 真的好難 但是老師人很好 也很搞笑

中午午餐

魚漢堡 + 薯條 +巧克力牛奶

完蛋了...

星期五晚上 美式足球比賽耶

期待能去看 還是要先問我轟媽好了= =

還有

今天就是27號

從7/27到現在...嗯嗯嗯

終於過了30天了!

雖然暫時在學校適應的...

馬馬虎虎拉 但是還是要努力堅持下去

還有看到RA的網誌 還有peter的網誌

感觸真深啊!!!

要好好想清楚了! 不然之後該怎麼辦了

各位 有空去叫家人寄些書來看吧

至少可以增進英文的文法 或 單字等...

因為學校東西太深奧了~~~

明天考試加油吧

趕緊去讀書了~~~

閃~

(話說 我今天跟他們說錯台灣何時可以開車了..我說到21..大概腦袋還沒清醒吧

然後我又說台灣18歲可以喝酒了! 全部都傻住了....)


(今天數位影音老師請假 有人代課 上的是 個人理財...

看了相關影片之後發現到 也該是開始學習理財了吧 ! IRA?!)

(不然以後都敗光光這樣也不好吧? 是吧 小胖?!)

台灣萬歲!!!!



台長: Jame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