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01:51:0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晚上跟liv和剛在西藏回來的谷子去了銅鑼灣jp看<無痛失戀>
從合發茶餐廳到回家路上一直回味回味的電影...
謝謝谷子謝謝liv!!

兩個人的世界
只要愛存在
一點也不會狹隘
是無盡的分享
無盡的喜悅
無盡的改變
無盡的認識
當joelie(kate winslet這樣暱稱jim carey)記起越多
就越想逃離洗腦程序
越想逃離
記起越多
記起越多
就越捨不得

那些兩個人共處的時光
即使是靜靜的在家吹風
溫馨時玩埋d白痴野
一起去過一些地方
一起買的騎呢物件
一起吃過飯的餐廳
甚至為小事吵過的架...
當都即將被洗去時
全部都變得很漂亮很漂亮
即使
人本來不完美
主角不完美

若果真的深刻愛過
最後還是忘不了的
若果真是緣份
最後也逃避不過

很喜歡很喜歡靚女(洗腦公司姑娘)在屋裡心血來潮跟洗腦醫生說的一夕話
我覺得可以說是意想不到的精妙之處

成人是真的可以選擇單純...

我們天生'不完美'是不用值得可惜的
只要我們有生之年可以體驗完美的愛
而這的確是我們人生最大的目的...
我們不能不藉著不完美來體驗完美
這解釋了為什麼我們要感恩
感恩完美
感恩一切不完美
而完美即是
包容一切的不完美

我知道有完美的愛
我感激有人讓我記起
所以我會一直保守
我相信
而且不會有任何遺憾
不會有刺
不會苦澀
不會懊惱
不害怕孤單
莫論受傷的感覺
莫論嫉妒

我仍然是那個充滿幻想的憧憬著浪漫愛情故事的天真低b妹
我一直都是
以後都會是^0^

台長: 春貴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