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7 09:45:43|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腦裡依稀還記得的文華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久沒打了 = = 整個會忘光耶 ...

不按照日期 想到就打 啦啦啦 ~~
星期日我發現我的元素週期表(化學老師規定的純手工精美元素週期表)還沒做
聽說有人做了三個晚上 做到腰酸背痛 再聽說星期一是最後一天
(老實說 老師再開學第一天就跟我們講了 然後我們有一個月的時間
然後我很懶的 所以時間咻的就來到最後一天 = =)
我抱著隨便花個午後悠閒三小時來把他做完的計畫 準備早上十點就搭車回宿舍
(因為假日宿舍門禁 11~1點才有開放 再來就要等到4點了)
碰巧的 小耕 晨光 也要去Tiger City看電影
於是一起搭車 車上碰到個智障 拿了心經給我們 我跟他說我們信基督
他還是不死心 說假日可以上山 我們說住澎湖 哪來的山
說加了不能結婚 我們說我們都結婚了 說可以離婚 我們說我很愛我老婆跟孩子
是的 他不爽了 我們好爽 ~~ 白吃一個 有人會信你不就是智缺!?
然後到了新光 下車 ... 
耕誘惑我說:阿 晚上再做就好啦 聽說有五週年慶耶 全館大特價耶 來啦來啦 !
嗯 .. 我很隨性的 所以我決定跟他們一起去 = =
然後逛了逛 好多好多喜歡喜歡的都好便宜喔 ˊˋ 
但身上只有兩千 其中還是包括我這個禮拜的生活費 
所以我只以300買到了原價近1000的褲子 哈 
然後去看上映好久的死亡筆記本 ~~ 
嗯 .. 劇情很緊湊 月很天才 但很遭 連自己女友都殺
L也很天才 然後他整個很屌 超喜歡他 ~~
然後整部片就會一直看到讓人張大嘴巴的精采鬥智 ~~
最後月跟L遇到的那一刻 整個爆帥 ~~ ><
不過還有續集 在11月多 表示我又要花錢去看 ˊˋ
ㄟ嘿 那我的元素週期表咧 ? 嗯嗯 我很乖 我從晚上12點開始做
做到星期一的早上3點半 把他做完咧 然後隔天狂睡一整天 ˊˋ

嗯 是的 星期一儀隊要團練 然後發生了些事讓我很賭爛
但是我很懶 所以請至
http://tw.myblog.yahoo.com/l239398892004/article?mid=39&prev=43&next=1

然後星期三 阿尉他16歲成年禮加他阿公70大壽 於是我請了假跑了回來
就在出校門時因為制服混搭運動鞋被該死春暉社記到 整個衰爆
然後要趕著回去 只好一個人花錢搭計程車到新光 然後跟小耘等巨業等了好久
然後終於到了 我們自己籃球隊就坐了一桌 然後吃飯整個就爆屌
每上一道菜 不出1分鐘 就一掃而空 然後吃的很撐 
然後回家就狂製造五穀雜糧的另外一種型態 ..

然後昨天星期五中秋節 宿舍7點15封館 好早 = = 聽說我下午要補習
所以跑去一中麥當當吃早餐 然後看書看到下午2點 我認真的呢 ~
再聽說今天也要補習 下午要自己坐車去一中 整個會很孤單 ..

呼 ~ 哈啦結束啦 ~~

台長: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華 萬萬歲 |
此分類下一篇:文華雜記 胡言亂語
此分類上一篇:9月幾到幾(我忘了)的文華雜記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