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21:16:1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圓滿的水陸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六日去參加水陸法會....

這樣算起來也已經連續參加3年了.....

還記得第一年去的時候..我剛好正準備要去當兵.......

第二年剛好是正要退伍的時候......

第三年剛好是我已經上班7個多月了.....

這幾年參加宗教的活動...

讓我增長了許多寶貴的經驗...

也讓我體驗到了亙多的人生經驗....

也更堅定了我對於宗教的看法...

宗教有一股看不到的力量...

可以讓人靜下心來....

讓人向善....

做好事...

也可以洗滌掉自己內心當中的污泥....

在這兩天的山上生活結束之後....

突然絕得...

自己真的有要再改進的地方...

我想我最常犯的應該就是口業以及色....

經書上面有說到...

不要亦神亦魔...

我想應該就是不要塗然思緒很正常...

突然又起了色心...

我會好好改的....

好久沒有這種"突然領悟"的感覺了...

我會好好繼續修持的....

今天在公司裡...

巧遇到學長...

他跟我聊了一下....

是跟他部門裡面的"頭痛人物"有關...

她們部門裡面的那位頭痛人物會常來找我吃飯...

所以大家漸漸的就把我跟她畫上等號了....

所以對我也有點隔閡...

上禮拜那位頭痛人物離職了...

但是他離走前又和學長起了衝突....

我想人與人的相處真的是需要一點智慧的...

他絕得學長看不起他...

喜歡定他....

但是他卻不知道學長定他的原因...

這個世界真的是很奇妙...

什麼人都有...

看來學長也是把我當成自己人才會跟我講這些話...

我想我以後得更注意公司內的人際關西了...

我真的只想學東西...

不想去獎東講西的....

這樣對於我來說負擔著的很大...

我明白的知道自己的程度在哪邊....

所以我要加緊腳步跟上去...

最近負責的工作越來越簡單.....

只是單存的FPGA....

英位現在越到後面越來越富札....

所以我的用處也越來越小了....

我得自己多加強自己的能力...

多看點書...

多coding....

不可以荒廢....

台長: K.Y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