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21:59:4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ㄧ樣的收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弟我最近一共被罰了ㄧ天半...

這ㄧ天半裡面都是去支援別人的活動...

第一次試去龍潭的三坑子老街...

這可是我第一次到那邊去說...

在那ㄧ天的活動裡...

我跟局裡的人混的比較熟了...

也看到了ㄧ些客家人的東西...

第二次是去虎頭山上面的忠烈祠...

這是我長那麼大...

第一次進到裡面去...

在裡面晃了ㄧ圈...

還看到許多日本時代的建築...

在這兩次的外出當中...

讓我體會到了...

身為IC設計師的我...

事不太可能會到這些地方去的...

但是偶爾到這些地方去陶冶心情一下...

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聽說折抵役期的証明快要下來了...

所以代表我就剩下大約3個月的時間...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可以ㄧ帆風順....

我也要藉由這次的事件...

讓我收收心...

不可以在那麼的放鬆了...

要積極一點...

台長: K.Y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