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09:30:2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卓文萱〝愛我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曲-愛我好嗎?
歌手-卓文萱
專輯:習慣
歌詞制作:訫知誮未開 116425456
送給我最愛的 **雨露荷香**

雖然收斂了許多的情感
還是泄露了我的不安
于是你開始冷淡
我也開始問自己該怎么辦
如果你知道我的遺憾
千萬不要再不以為然
我的生活已經混亂
到處漂流卻始終靠不了岸
這是我最后
最美 最真
最心碎的留言
Oh 愛我 好嗎
我愿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置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Oh 愛我 好嗎
我愿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置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music
如果你知道我的遺憾
千萬不要再不以為然
我的生活已經混亂
到處漂流卻始終靠不了岸
這是我最后
最美 最真
最心碎的留言
Oh 愛我 好嗎
我愿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置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Oh 愛我 好嗎
我愿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置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end

台長: ︴最i☆a雅♀: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