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09:00:24| 人氣9| 回應0 | 下一篇

RIR〝我最愛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愛的人
f.i.r

寂寞讓人傍徨
讓人慌張
我不怕
因為有你的愛
在我的心中蕩漾
新的行裝
放在手上
放逐他
我靠在你身旁
將眼淚都釋放
也曾跌跌撞撞
也曾受傷
你的溫暖是一扇窗
像天空都降下了希望
i fall in love
我最愛的人
在這個黎明時分
你給的吻
它洗清所有的淚痕
我的靈魂
i fall in love
我最愛的人
一輩子不要轉身
你的認真
它撫平所有的傷痕
cause i realy fall in love
什么讓人傍徨
讓人慌張
我不怕
因為有你的愛
在我的心中蕩漾
新的行裝
放在手上
放逐他
我靠在你身旁
將眼淚都釋放
也曾跌跌撞撞
也曾受傷
你的溫暖是一扇窗
像天空都降下了希望
i fall in love
我最愛的人
在這個黎明時分
你給的吻
它洗清所有的淚痕
我的靈魂
i fall in love
我最愛的人
一輩子不要轉身
你的認真
它撫平所有的傷痕
cause i realy fall in love

i fall in love
我最愛的人
在這個黎明時分
你給的吻
它洗清所有的淚痕
我的靈魂
i fall in love
我最愛的人
一輩子不要轉身
你的認真
它撫平所有的傷痕
cause i realy fall in love

如果有一天,
將要離開這個世界..
我希望,
最后的歸宿是在你的懷里..
即使,
喝下奈何橋邊那碗遺忘前世的孟婆湯..
來生..
我依然能夠帶著對你懷抱的記憶去找到你..





寶貝,
此刻,你在想念誰?
是我么?
似乎,都把彼此忘記,
似乎.又全記得.
我懂,
你已經慢慢好起來..
是么?.

寶貝,
以后的路,好遠..
幾乎.
讓人看不請方向..
想找人陪伴.
又惶恐找錯對象.
其實,
大家都明白.,
只是不愿開口.

過去勒的,只是往事....

是這樣么?
過去勒么?

寶貝,
我只要一句實話.
告訴我答案.

我們等待.
從等待變成冷漠.
從冷漠變成寂寞.

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謊言..

其中的受害者.
是彼此..


我知道,
有一天.我會找到.
找到你....

台長: ︴最i☆a雅♀: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