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23:09:40| 人氣16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九如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
我在麥當當上班的最後一天

很捨不得
感觸也很多
今天~~幾乎所有的工作站都去站過
除了DT

從剛進來的 "拉比"..偏偏今天垃圾多到氣死人
整整樓上樓下收了五大袋的垃圾
有種想哭的感覺

再來就是 "櫃檯"
今天是怎樣~~賣了兩組一次789號的米堡餐
呵呵~~

怡儒名言:『賣安ㄋㄟ ㄏㄡ~~~』
是我們今天的笑點

佩凌今天忙到頭髮像瘋婆子一樣
哈哈哈~~


幫新人一次打了五支蛋捲時
他就說: 你好厲害喔!!!
我告訴他: 久了就會了
<有種像是剛進來的我>

薯站-只有忙碌的時候才會有這個工作站
今天也站到了...
因為...今天好忙碌!!!>~<


還有~~~
準備訂餐的忙碌感
面對客人的態度與親切感
與同事打鬧的熟悉感
這一切都讓我不捨



"廚房"
大概是一年前吧~廚房是向管理組要求想學而學會的
覺得很有成就感吧!!
從很菜到很老練的過程是很美好的
今天也很開心
最喜歡當品管的感覺
因為....我喜歡包包裝紙
哈哈哈哈阿~~~


員餐-
我吃了我過去最常吃的

『勁辣+小薯+小可』



呼~~
麥當當的夥伴
不要忘了我嘿~~
尤其是...阿ㄘㄟˋ..小昭..于涵..小白...
有空記得找我喔!!!
不找我沒關係~~~


我會找你們的~~亨~~






原本

想要默默的離開

沒想到今天一去

怎麼搞的大家都知道了????




哎呀~~~再見嚕!!

我最愛的九如二夥伴們



麥當勞是我第一份工作
我學到了好多好多
是阿伶介紹我進去的
是佩君面試的
是阿牛帶訓我的
是麥當勞夥伴們的鼓勵
讓我那麼有勇氣去面對客人
還記得第一次站櫃檯
連找個錢都會發抖
如今已經可以跟客人輕鬆的交談
如今已經可以向外國人點餐
如今....已經交了好多好朋友
如今....

要離職嚕!!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雖然很多人很愛套用

但卻是唯一合適的用語....




BY ONE




PIC:忘了是民國哪年拍的~~現在看有點好笑

台長: Princekin
人氣(16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插曲 |
此分類下一篇:-終止不等於-
此分類上一篇:-漫遊舊時光-

怎麼忍心
我被你...喝掉了!
怎麼捨得啊你..
要喝也喝個中可..喝什麼小可!!!!


這篇文章..搞的很感傷..
快哭了我..
不過..我懂那種感覺..
在那裡你一定也學了不少..
對你來說..一切都是值得的!
不要難過吼..
2006-10-23 01:00:20
可樂被翻倒
哼>”<丟下我了你...
被你這麼一寫,我都快哭了>”<
當然要跟你聯絡呀,
我們還要挑戰5千環島旅ㄋㄟ
2006-10-23 18:53:50
小班路比
快哭了啦...
還好最後一天我沒跟你一起上班,
雖然我知道我們的友情不會散
但是以後不能一起上班還是會難過.
去你的,真想罵髒話!!
2006-10-23 22:56: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