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12:09:14| 人氣8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待續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點在樓下 意外的沒有遇見他
傻傻呆在那 等待時間裝傻
艷陽底下 天空飄雨而下
我知道那只是一下下



『你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我聽膩了一小時這樣子的話


枯黃的綠葉 撲滿我們的竹籬笆
我停止上傳心情不好的話
庭內只有綻放美好的花 沒有垂死掙扎不勇敢的廢話
努力綻放的枝枒 等著我們慢慢看見它


用了兩個小時走過街道
卻聽不見他在背後跟我說話
火腿蛋吐司像是酸掉的黃瓜
就連前面小孩 對我傻笑一樣
嘲笑


你問我如何擺刀叉
我覺得那樣沒差
橋段變化 我會記得你所有的話


白色明信片 沉默抽屜一角
連空白也跑來湊熱鬧
手機漸漸冷掉 要自己遺忘不好的想像
我抬頭笑
這不是我的調調


我冷靜的走掉




不經意哼出悲傷的曲調









待續的話


等你開口對我說出這樣的話....




BY ONE

台長: Princekin
人氣(8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