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00:55:3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琵琶豆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那次和祥叔食飯,他點了個琵琶豆腐後,便認定這個菜是我必點的。可惜今次和蛇仔們吃飯,那大排檔竟以不夠時間做為由令我吃不了這個菜,也不知我沒口福還是蛇仔他們沒口福了。

說起蛇仔,也就是忍不住要罵罵他。自己沒錢,還要抽煙,明知grant loan 是用來交學費的,用來買波衫,正版game......我們不能夠單憑一句'以感覺行事',而不去考慮客觀的因素......

阿邦今天說何添堂的叫Å食飯很不錯,我對他的口味一直也不敢苟同的,我自己可在何添吃過碟頭飯,(...那也是比我爸爸弄的好吃....),真是差.....或者阿邦的口味有改善吧,又或者那裏的師父和午飯的不同.....

台長: 本人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