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21:03:2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煒琦緣之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九章
青山綠水,鳥語花香……一切一切都只適合在美麗的郊區或是鮮少有人煙的郊外出現。現代都市中的早晨多是被汽車的「呠呠」聲和人們嘈雜的交談聲音所充斥著。當然,世上是有例外的。瞧!就像是這戶有錢人家一樣,純白色洋房建在市區的中心地帶,卻能巧妙地運用地勢達至「旺中有靜」的效果,真是令人佩服佩服。不過這種夢幻洋房的租金一定不便宜,要不然,上官琦也不必找個人來分租了。
嗯,暖暖的,軟中帶點硬硬的,好舒服喔。上官琦一覺醒來便發現自己抱著一個會自動發熱的抱枕,自然捨不得放開。
「暖暖,熱熱,好舒服的抱枕,我要再去多買幾個……」咦?為啥她的家會出現「自動發熱無敵舒服抱枕」的?該不會……是有鬼了吧?但是,現在是早上耶……
勉強睜開一隻眼睛,看了看。還好,只是一個男人而已,哈哈,有什麼好怕的。雖然說男女授授不親……
慢住!倒帶!
男人?!
「哇!」被腦中剛剛消化完的消息給嚇醒的上官琦尖叫個不停。
「早安。」呃?早安?他是……程煒!
「呃……哈哈……早……」啊!天呀!她到底在幹什麼呀?為什麼當兩個人互相表明自己的感情之後,她就常常做些糗事……成天破壞自己的形象。哎呀……讓她死了吧。
這小妮子真好笑,每每在他的注視下就是滿臉通紅,差得好像快要挖個洞躲起來般的。
突然門鈴響了起來,總算是解救了上官琦的窘狀。
在巨型的超豪華沙發上,有個看起來賢賢淑淑,像是三步不出閏門的女生握著手中的有點燙的杯子,一口一口的啜飲著杯中的早已冷掉的茶。同時,也在很努力的扮演「笑不露齒、站不依門、立不搖裙」的大家閏秀。
在對面的雙人座椅上,卻有對纏纏綿綿的情侶在打得火、呃、不,是恩愛著。
「琦,你冷嗎?」
你看你看、這是多麼肉麻的話呀!瞧那個程煒怎麼可以這麼順口就說出來了?果然戀愛中的人都是笨蛋。
「哎呀,我說,你們可不可以先暫停一下啦!再看下去我都快長針眼了。」對嘛!這才是原來的寧靜,粗粗暴暴的才算正常。
「多管閒事!你這女人怎麼這麼多事呀?不想看就給我滾呀,別礙著我的眼。」任再好脾氣的男人在和親親女朋友纏綿的時候殺出一個「第三者」都會想殺人吧!
「煒,別這樣啦。表姐找我們是有事吧,對不對?」前面是對程煒說,後面呢,卻是for寧靜的。
「對、對、對!還是小琦有點兒良心。別鬧了,先說正經的。」寧靜的臉突然沉了下去,認真的望著他們倆。
發現寧靜少見的嚴厲的神色,上官琦和程煒也感到事態的嚴重,連忙豎起耳朵聽清楚。
「他來了。」
「什麼?」
「什麼!」
兩道截然不同不的聲音同時響起。前者是不了解,後者卻是不相信。
「誰是『他』呀?」上官琦是個愛發問的問題少女,遇到問題總是要發問的。
「琦,你還記得是誰殺了你的嗎?」
「嗯……是『戴』。」在『神熾』這個組裡,每個人都有個外號,而像「大壞人」般有個難聽名字的人更是需要個外號。而他的外號就叫「戴」。
「他……出現了!﹖」上官琦花了三十秒消化這個人震撼的消息。
「對……不用怕!我會保護你的。我保證。」
一雙愛情鳥深情對望,眼看就要吻下去了。
「咳!」好重的咳嗽聲,咳的人真應該去看一下醫生,搞不好是肺結核,更嚴重的可能是肺癌呢。
「耶!你們到底打算怎樣呀?坐以待斃可是不行的。」
「當然不會!我說過會令我後悔的事我是不會再做的。」
「那最好,我把她交給你了……」話還未說完,一陣香甜古龍水味便竄入了她的鼻翼。
「噢!親愛的!」哇!好嗆的氣味,是香奈兒的過期香水嗎?好恐怖!
「是、是誰?」同時亦被嗆到上官琦真想把那個污染她家空氣的罪魁禍首揪出來再痛打一頓。
「是我哪!討厭,連人家是誰都忘了。」一抹婀娜多姿的身影從「香」味的源頭款款走出。一旁的程煒一看到那道熟悉的身影便忍不住搖頭了。天呀!這個愛玩的堂兄弟還真是勇敢呢,之前為了逃婚不惜裝同性戀,現在裝變態大概是為了引起那個寧靜的興趣吧,為什麼會用這種白痴方法,幼稚極了!不過沒有戀愛經驗的人大概就是這個樣的了吧。
「去!原來是那個娘娘腔老外。」
「哎呀!原來是我在機場遇見的小天使喔,我們還真是有緣呢!」
「...」
「看、看、看!我們去喝杯咖啡吧!」
「喂喂!別拉!放手!救命呀!」
就這樣,程洛曦出場不夠三分鐘便離場了,還順便挾持了一個世紀燈泡──寧靜。
在一旁的上官琦眼睜睜看著表姐的離開,卻無力拯救,因為她的手正被人緊緊握住。抬頭看看程煒,對方還她一個放手的微笑。
「放手吧!Rex不會對她怎麼樣的,何況你的表姐不是跆拳道高手嗎?」
「對喔...」
其實現在的程煒正在心中呼了一口氣,好彩!還好你抓走了那燈泡,要不然我就一天都不能二人世界了,好樣的!不過,還是你替你祈禱一下吧,跆拳道高手可不是好對付的。
一邊想,一邊不著痕跡的扯開話題,帶領上官琦去吃早餐,開始好不容易才爭取到的二人世界。

台長: 翾*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