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00:28:0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強迫忘記比忘記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拜祭我的奶奶
看到她的照片,突然有想哭的衝動
是我仍想念她
還是我還不習慣她已不在
人就是這樣
人不在了
就會特別想念和珍惜

今天跟亨尼去看了這部電視
是說一對情侶結婚後
女主角患了老人痴呆症
男主角並沒有放棄
做很多事去令她回復記憶
最後他帶她去他們相識的地方
女主角記得了
但我想要每天都要這樣人吧
男主角(鄭雨盛)本就不是吸引人的
可是看著看著突然覺得他很帥啊
真厲害
我是被他的角色迷倒吧
離場時看到有很多女生都有哭
連我都被感動到
但不至於哭出來
亨尼卻忍住啦
還要把鼻涕索回去

雖然我跟亨尼又吵過一下
可是今天也是開心的
奇怪
我睡在亨尼肩膀上都睡得很熟
醒來還很累的
是她的肩膀太好了吧
我想以後都有這肩膀給我靠一下






台長: Crazy & Happy Girl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