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15:14:2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我的同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了設計軟體,感覺很好,終於有為自己而活!

有時阻力就是助力,曾經為了公司不快樂,幸好有一群好同事,其中跟我年紀相仿的小潔為了讓我轉移些壞情緒,便鼓勵著對設計一直有好感的我去「巨匠」報名電腦課程。其實以前補習電腦的想法一直都有,但都差臨門一腳的勇氣,現在賺錢了,也想抽離那些的不好的心情,加上同事間互相的影響,反而成就我之後的夢想,當個「快樂創作藝術的經營者」,讓自己的小店有著自己的圖樣有著自己的未來,有著遠大的抱負。
很感謝這一年朝夕相處的同事,很不捨離開,可是,沒辦法,現實的社會是教人心寒卻又無能為力的,已經因為她們留下來一次,只是,計劃永遠趕不及變化,當我試著留下來卻………。
雖然目前已在異處,但同事們還是有聯絡的,而我對現在的生活感到知足,上班可以偶爾忙碌、偶爾愜意,下班可以專心學習與專心放鬆,少了那群可愛的同事有點可惜,卻該要慶幸的,老天給了我第二次的機會,以前的公司又再回來找我,這如同天下掉下來的禮物,於情於理都要好好把握的,便在試驗無效中決定離開。
「人生很簡單,只要能懂得珍惜、知足、感恩,你就擁有了生命的光彩」,我不能確定自己是不是真能體會這其中的道理,但此時此刻卻是我工作以後最快樂不過的時光,倘若沒有經歷之前的一切,或許還真不能夠去知道
「原來,我的原先已經是幸福的!」。

台長: kweiyu21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