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21:03:43| 人氣2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興農牛總冠軍的第一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總冠軍的第一戰,明明我就應該是在現場為我愛的牛加油吶喊,但這個角色卻在此時中斷了,第一次沒有參與到總冠軍的感覺真的很奇怪,統一與六兩不管他們打得多麼精采多麼認真多麼高潮跌起,就是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你會不自由自主的看他們比賽,你也會不由自主分了很多心給其他節目,而此時你更會想著去年的現在牛牛對誰誰誰的比賽,你也好像只能停留有他們影子的比賽,但那不是過往的事嗎?………十四年的第五戰又再次在我腦海出現,今天同樣有爭議球,但就是沒有第五戰來得這麼深刻,只因為那是我在乎的牛嗎?還是就像牛迷說的:「因為你參與了那美好,所以你就會一直停留在那美好,怎麼,你也不會忘記。」,應該是吧……!!
我常在想興農牛到底有什麼好,雖然我一直嚷嚷今年若沒有三連霸我不再看球了,可是我愛的酷龍還是繼續打啊…我愛的阿福還是繼續這麼在乎比賽啊…一個沒有三連霸的牛隊我就要這麼絕對地不再支持嗎?可是興農牛真的傷了我這個這麼愛他們牛迷心,或許我很不夠理智、或許我看得太嚴重了、或許我不應該太在意這項運動的。看球的喜悅是千金難買的,是你無法用言語去述說的,只是,到底興農牛在今年怎麼了…有人說一定要三連霸才可以嗎?雖然我是希望的,如果你們是盡了最大的拼勁,做了最大的努力,就算沒有三連霸,我依然力挺你們,而你們依然是我最愛的牛啊,但,為什麼你們不是這樣?為什麼你們不是這樣?爛球團、爛聯盟 ,你們不拼就算了,但我不是爛球迷耶,為什麼你們不再繼續為我們再努力一下?再努力一下盡你們最大拼勁?為什麼你們不做,為什麼你們離王朝這麼近,你們就要比我們還快放棄?打球很辛苦,是真的很辛苦,尤其在這樣的環境下,但我們看球的球迷何嘗不辛苦?打不好,我們比你們更氣,打得好,我們比登天還快樂,誰對你們不好,我們永遠只為你們出氣,誰對你們好,我們更是把他當寶…牛迷真的是這樣的心情在對你們興農牛的…你們真的知道嗎?
為什麼我快看不到「眼底星空」的阿福………
為什麼我快看不到「騎在銀龍背上」的酷龍………

台長: kweiyu21
人氣(2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kweiyu21
總教練換了東哥,我想,沒有不繼續支持的原因。
東哥,加油,雖然這位置有點早到,
但是我一定力挺你,
希望興農牛能在明年有新氣象。
2006-10-31 12:4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