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15:28:04|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築一個狂牛王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牛很不一樣,順應潮流,拿到台灣第一個直落四的總冠軍,雖然這次沒有多麼驚淘駭浪的比賽,但是還是很謝謝誠泰的成全,他們把日本武士的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也造就了「燃燒小宇宙」這個悲情英雄。
總冠軍的內容雖不完美,但精神可嘉。大家都撐到最後,落後的隊伍沒有放棄,贏的隊伍也沒有僥倖,我也順利的見證我的牛二連霸。而這次的斗六之旅過程都滿讓人開心的,認識不少和我一樣狂熱棒球的份子,果然可以稱得上「二連霸之旅行團」,數數這樣的追逐也追了三年,只有這次才讓我們球迷有倒吃甘蔗的感覺,希望這只是剛開始,往後我們還要三連霸、四連霸……。
還是要再一次感謝我的威總,沒有他辛苦播種,我們就不能歡喜收割。
十一月過後就要面對沒有棒球的日子,我的生活重心分了一半給牛隊,突然開始覺得要抽不回來了…………

台長: kweiyu21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