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23:40:1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吃冰撞球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開心 ^^" 

因為吵架 心情不好 為了想止"傷"

我約惹 每妮 和 雪兔 go 湖口吃冰

他們在我家集合 ~~ 看到雪兔妹妹的時候 有點小尷尬 ....... 

要走去街上的時候 雪兔也感覺很安靜 

所以呢 = = 就是這樣 尷尬的走 (你想像出來的吧?)

不過還好 後來討論好去簡單的生活吃冰 

我們各點惹一個芒果 。。。。。

點好之後 ... 到2樓"雅座" 坐著等冰
冰是來惹 第一口 好吃~~ 第2口 好吃~~ .............. 

後來每妮問我 為什麼我芒果還有那麼多 
『我捨不得吃』 因為呢 ~ 凡事要先苦後甘 ... 呵呵
[可是芒果不新鮮耶] ....................... 留下錯愣的我

倒眉

哀 ! 大家阿 ..... 千萬不要吃 簡單的生活 的芒果冰
有夠難吃的 還60快 !! 我好想叫老闆環前 你知道嗎 ??

吃完之後 我們先陪雪兔哥剪頭髮 ....... 他剪了一郭好帥的髮型 

之後 我們就到去全名 。。。 這段請看雪兔的ㄖ記吧 !呵呵

在來去撞球館 耍追 = = 喝喝 ~ 有夠爆笑的
害我在撞球館想尿尿好幾次 .................... 
哈哈哈哈哈 ~~ 不小心說出來惹 ... 

大概一段時間後 每妮 雪兔 兔妹 陪我去小雅剪頭髮 (換我啦>"<)

還好 ~ 我人挑的還不錯(設計師) 雖然一個女生感覺酷酷的 臉沒啥表情 
不過 他至少還幫我剪了一個不同感覺得髮型 ......... 

今天 ~ 就是這樣囉 我印象深刻的 ^^" 喝喝 ....... 

時間不早了 ! 晚安惹 ~ 各位美女 各位帥哥 zzzzzz

台長: 為何‥平靜面對 ))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