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5 21:30:31|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野台20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寧靜的夜 我盯著車窗外的景色
往北的高速公路 好熟悉

搭著濕娃一夥人的便車上台北
真的還蠻像要去巡迴一樣
這三天都跟她們混在一起
也還蠻多樂子的


今年的樂團表演精采的實在不多
不過倒是看到很多令人懷念的傢伙

1976
甜梅號
骨肉皮
熱狗&dog g
陳珊妮
林強

尤其是看到陳珊妮表演我都快流眼淚了

"真是她ㄇ的好聽"

音樂編的很新很屌
李雨寰跟小四加入了
很棒的合成音樂


我遇見很多人 打了很多招呼
但是談話內容都很單調

"阿你們啥時表演阿!?"

"散了.."

不過也很高興沒有那麼快被大家忘記
香港的荔枝王&fat job還叫我
"台灣的chino"

"最好我能用到那麼像就好了"
真的高興也不是難過也不是

這三天我還是一樣一直走一直看表演
愛吹倫跟台中幫還是一樣的活躍
猛玩人體衝浪
今年的林舞台是省港澳金屬大對決
真是硬到不行


花最多錢就是遇到壞女兒
買了三個她們的別針
還有她們的專輯
實情是被強迫的
不過算了

唸在她們還真的蠻夠噱頭的


看團的人真的是變少了
環境一直在改變

站在台下看著這一切
我想也沒人想的跟我一樣
台上亂high的30分鐘是很迷人的
不過下台之後的空洞才是最真實的
沒有情感的音樂
終究是會被忘記的


想起第一年去野台那種爆滿的場面
大家跳到地板在動的感覺


台長: kwan69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