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4 23:19:5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 o T e 920504 一個人逛街好孤單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休假說..
好不容易的假期..
我怎麼可以錯過了呢...
呵...
早上丫..
就自己一個待在家裡看電視..
渡過一個無聊的上午,,
唉..
很可悲吧...
因為車子已經搶先一步被騎走了..
嗚...
害我只能乖乖的待在家..
看著電視......
還好有電視..要不然..
可能會無聊死吧!!
在吃過晚餐後..
我實在忍不住了..
一個這麼難得的假日..
怎麼可以就這樣白白的浪費掉呢?
所以..
跟家人拿了錢後..
就自己一個人坐著公車去逛了...
(因為昨天..領了二千元..
幾乎都花掉了..
用了頭髮等..所剩沒多少....
而我又要到下星期才有領錢..
在逼不得以下...
只好向家人拿錢了...呵...)
不過..
去逛街不是應該要開心嗎?
但是我卻開心不起來..
因為自己明明就有伴..
為什麼還是自己一個孤單的在逛呢?
唉..
看到別人都雙雙對對的..
心裡面好不是滋味喔..
唉..
真生氣...
= =

台長: 《吳小萱》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