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5 16:11:3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戲劇化的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葉靚旻
你的人生在遇到我和小蔓之後
就開始一連串的戲劇化耶

從第一次出去逛夜市
你竟然可以在我們兩個停好車的面前
來來去去好幾次還找不到停車位

然後是
去吃完火鍋出門後
竟然自以為帥氣的以為耳機手機通通具備了
結果竟然是
傻的沒有把兩個東西了連接線給接上去
還傻的已為手機音量沒有調好
然後才恍然大悟的發現
真是沒讓我和小蔓笑到把剛吞進去的火鍋給吐出來

繼上述兩件戲劇化的事之後
今天
他又鬧出了兩件戲劇化的事
因為小蔓要幫我買50嵐
他也在旁邊嚷嚷說要喝
我就說:好阿~我給你電話
之後我就用非常之快速的速度唸出了0986XXX220
那傻小子就用很有自信的臉說出
是0986XXX240
哈哈哈
我打給他

我就盯著他說
你打吧~~~~
事後小蔓說
如果他打240那隻她接的到的話
二話不說一定買一杯給他
我說他真是一個傻小子阿

下午又發生一件更絕得事
人物有:我&阿忠&葉靚旻
阿忠問我說:我高中讀哪個科系
我說:應用外語阿
阿忠:阿怎麼沒有繼續唸下去
我說:拜託~每天看26個英文字母會看到吐耶
阿忠:是喔
這時候戲劇性的是要發生了
阿旻也想參與我們的話題
阿旻說了:真的~他有朋友也讀應英系 每天面對24個英文字母真的會......
我馬上暫停他的話說了:是26個字母謝謝
阿忠也跟著說:恩~這應該要糾正
哈哈哈哈
小蔓說
少兩個是阿旻吃掉了嗎




還有
今天有一件很......令人亮眼的事情
就是
下午我經過副校長室
想說應該是葉靚旻在那
想不到還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一個人
那就是!!!!!!!!!!!!!
阿忠~~~~~~~~~~~~~~~~~~~~~
我馬上打開門說
挖~阿忠今天穿西裝打領帶穿皮鞋耶
然後去小蔓他們辦公室就批哩啪拉跟小蔓說這件事
然後還補了一句
果然是個人呀~~~

埃~
阿忠是大好人耶
不過他今天想暗殺我
想用迴紋針暗殺我
幸好我命大
阿忠阿~
我平時也待你不薄
埃埃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阿!!!


以上
只是想要說
葉靚旻的人生在遇上我們之後
一切都變的多麼的戲劇化呀!!
噢~說到這個
我有看到他健保卡上的照片
他有年輕過呀
他的一世英名就這樣毀在我和小蔓的手裡了
他的自白是
奪回了面子同時也顏面掃地
哈哈哈

阿旻你乖
我們不會嫌棄你的
喔~~~

台長: Marlboro女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上班樂趣你我他 |
此分類下一篇:凹被
此分類上一篇:令人生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