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23:11:16| 人氣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我身邊的騙子一號~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看了國片"冏男孩"

看完會絕得
或許他沒有海角七號這麼的貼近我們的生活
但他確實呈現了我們長大後所去遺忘的一些事
很深深的觸動了我的心
也讓我跟著他們感動跟著他們大笑

騙子一號跟騙子二號
像是分不開的橡皮糖
每天都黏在一起
騙子一號口中的異次元
一直讓騙子二號半信半疑
但是還是跟著騙子一號一起去尋找異次元
只是當異次元遇上了騙子二號最喜歡的卡達天王呢
以前的你會怎麼做取捨呢
我想大部分的人會選擇卡達天王吧
必竟年幼的孩子哪懂得友誼的珍貴呢
但卻也深深的體會到,失去友誼的痛

裡面
艾莉的媽媽跟他說:只要記的微笑,就不會害怕!
似乎也在鼓勵著我
不管面對什麼事
要記得微笑
就什麼都不會害怕
多麼簡單的一句話,要用多久的實際行動來實行

真正觸動我眼淚的開關再
當一號跟二號為了可以經由滑道飛進異次元世界裡
所以一起撿寶特瓶一起存錢
當他們撿完寶特瓶回去和一號的爸爸一起採寶特瓶的那一幕
我落淚了
看他們多們天真
而現在處在異次元世界的我
卻再也回不去那種天真的快樂

最後的激動再
二號去求一號的爸爸
打電話去給一號夏威夷的媽媽時
爸爸把二號的手拉去他的胸前說了一個字:痛
然後二號哭了,爸爸對這天空叫著,也哭了

如果在一號與卡達天王中間作抉擇
我要我的一號
我也不要那無用的卡達天王

看完電影出來
發現
我身邊有很多我的一號
謝謝你們
由衷的感謝
因為你們帶著二號一起成長一起堅強
所以我不孤單
因為你們替我想著我的異次元世界
所以我很勇敢

笑點低哭點低的人去看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反差真的會很大
可是我可能真的是異類
在笑點的地方
我自己還會延伸無限的笑點出來
所以會一直笑
這樣小蔓你懂了嗎
不是我控制不住
是真的太好笑了咩~~~~


吼~
又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國片啦
我們國片越來越有水準了
讚啦!!!

台長: Marlboro女孩
人氣(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很想扁妳
不過我是死人那邊真的很好笑
我只能說抱歉
我的重點一直沒有很用心的放在電影上= =
吃到牙齒有點痛說> <
2008-10-07 10:25:33
ZINKO★KIDDING
我也覺得很好看

但是小天只出現幾分鐘是怎麼回事?!哈哈哈

這部片真的會讓我們回憶一些我們已經遺忘的夢想跟天真
2008-10-07 22:47: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