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23:09:2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可是我心肝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心肝ㄟ
我怎麼會捨的你自己跑出國外消遙呢

你說
我怎麼捨得呢
讓你一個人孤獨流淚
你說你說
我怎麼會捨得呢

哈哈

很三八

好啦
我要說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
但是掛念彼此的心
都沒少過

這些話
說過的不在少數

不過還是很愛講
珍惜彼此的心
疼惜彼此的心
呵護彼此的心
不計其數

10年不算長
但也不算短

要一直這樣走下去

出國的事
一切都還只是暫訂
都還是未知數
所以
先別緊張

呵呵

人生的規劃
這只是一小部分
呵呵

慢慢找出真正的自己
是最重要的

我想你懂得

你一直要我開心
要我做自己
現在我慢慢在學習
希望能讓你看到
也希望能讓你驕傲
未來的版圖
我都希望有你們的參與
這樣
才不費緣分讓我們認識彼此
你懂吧

唉唷
我最近很三八
煩欸

都跟你說
你哈尼我
是要去出差出差

不要在碎碎唸
更不可以當壞人
偷偷祈禱我審核不通過
你乖
我會帶著你的心
一起飛出去的
乖唷

台長: Marlboro女孩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