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23:08:14| 人氣1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手牽大手 我們一起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認真算一算

9年了吧

在一起9年的唷~~~

有沒有很開心阿

要握住我的大手??









我說

我們要一直好下去

好到破表

妳說

要好到超載

可是我想寶貝ㄚ

超載了

那會爆胎ㄝ

............










解決方法就是

我們手牽手一起走

這段得來不易的友誼、感情

任誰都搶不走

想搶

等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無止盡的下輩子吧









回想一下

我們認識的經過

好妙

明明我們就都住在隔壁條巷子

我們竟然都沒有見過面

打過招呼

上了國中

從一開始的沒印象

到認識後的第一個爭吵

到後來的很要好

認識彼此後說好放學要一起回家

赫然發現

原來你家就在我家隔壁條巷子

這巧妙的巧合

牽出我們一段 ”糾纏不清” 的友情

中間的風風雨雨

是是非非

我們一起抵抗流言蜚語

還記得國二的我們

很不怕死

禮拜五翹了早自修的數學課

跑去撞球

夏天太熱

在中庭水桶一提

不免又是一場潑水大戰

得來的是:傳說中的大過兩支----->根本就沒這回事

嚇死當時的我們









還記得國三的我們

分班了

老芋仔退休了

好險我們幾個要好的

沒有分太遠

妳在我隔壁

下課無聊

我們就坐在前面的椅子上

打打鬧鬧 說心事

上課了在依依不捨的各自進教室

哈哈~~~~

還記得我們四樓的那幾個

封鎖了一個二樓的死女人嗎

哈哈哈

還記得我偷偷暗戀了一個人

好久好久

現在沒有了啦

哈哈

想到都會害羞偷笑

哈哈

記得我們最後的畢業典禮

也是有很多烏龍

我想你一定不會忘記我的糗事

哈哈~~~~~~~~~~~~~

這全部的全部

都是我們一起刻畫下來的

謝謝你









記得

外公臥病在床

在加護病房

妳不辭路途遙遠

帶我到鹿耳門天后宮

為外公求平安符

也為我們各自都求了一個

謝謝你在那段時間陪著我









記得那陣子

我們在那首”夏天的風”陪伴下

找到了我們倆

一同擁有的第一份工作

”一得”<-----是這個嗎??忘了

還記得我們第一天去

我們分開在遙遠的兩端

中午見面我跟你說

我看到你都快哭出來了

裡面好多泰勞

嚇死我的毛

中午的午餐

我們吃不多

可是我們都早早吃完

去樓下玩

後來.....

又待不下去

我們玩了半個月呢

那首”夏天的風”

到現在我還是記憶猶新

妳呢

還有那首”如果的事”









大學後

我們也沒忘了彼此

即時通上的聊天

道出我們對彼此的想念跟”肉麻”

偶爾的”小約會”

讓我們懷念很久

偶爾的”小撒嬌”

讓我們傻笑很久

偶爾的”小抱怨”

讓我們氣憤很久

偶爾的偶爾

很久的很久

未來都還在等我們

一點一滴的記錄下去呢

妳說呢

我的大手

我這雙大手

等你禮拜五來牽我嘿


台長: Marlboro女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帥氣
沒想到寶貝魚魚一點一滴還記 得 好 牢 牢
往後還有1年2年3年4年幾10年
等著我們去闖
2007-07-17 19:23:53
版主回應
當然要記得阿

這是給我們的專屬回憶

一點一滴都是我們累積來的

怎麼可能忘記

往後的好幾十年

都會記得牢牢的

咱們一起闖吧
2007-07-18 11:17:05
最幸福的小笨
後~~~瞇瞇瞇瞇瞇瞇瞇?!?!?!?!!?!
2007-07-26 15:42:15
版主回應
幹麻幹麻~~~

陳胖佳你幹麻

吃醋呀

你又肯出現了是吧= =

到底都死去哪了啦

打電話也都不接的

想氣死誰ㄚ

真的吼
2007-08-03 19:3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