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5 07:58:39|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搭]ES生火西裝外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炎炎夏日是不是該防曬一下

每個見到我的人都說我曬黑

這到底是..........

我不要聽~

 

防曬又要趕流行怎麼辦?

這次入袋的是西裝外套

但不是厚實正式款

是涼爽輕透款

 

ES生火西裝雪紡外套   一件含運156元

http://detail.1688.com/offer/1242864862.html

這次選了我最愛的藍色

最修飾的藏藍以及最搶眼的水藍

這款是F尺碼

也就是人人皆可穿

我愛Free size

因為淘寶的尺寸非常難以拿捏

 

藏藍就人如其名

非常深色

沒拍好會像黑色吧!

帶給人一股正式的味道

水藍超吸引我

夏天就是要搶眼

而這顏色又不會太古怪

是可以輕易穿出門的色彩

吊起來就可以發現他的輕透感

很簡約的一件雪紡外套

有做墊肩

所以穿起來不會塌塌的

賣場是說長版寬鬆款

但我穿是中版略鬆款




吊牌是朵玫瑰



背後長這樣

沒什麼腰線設計



水藍可以發現比較皺

雪紡的衣服就這樣

容易皺但很性感

完全無色差唷!



吊牌也是朵玫瑰



可能要燙平會好一點



接下來是實穿

修飾感十足的藏藍色

是不是可以直接穿去上班呢?



整件隱約看得出透明感

長度沒想像中長

但袖子剛好



水藍實穿~

比較沒修飾

而且這件的領子好歪

要怎麼燙平好呢?



一眼直覺比較愛這色

但穿起來的感覺比較愛藏藍




大暑過去

是不是該涼爽點呢?

每天都熱到不像話

八月台東行緊鑼密鼓籌劃中

希望是個不錯的旅程



 

台長: Blue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血拚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穿搭]Pazzo鉚丁綴飾抓破牛仔短褲
此分類上一篇:[穿搭]淘寶機車可側背手拿小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