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3 19:40:34| 人氣5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次品嚐美味驚人的~陶板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得出來這是哪吧!

難得吃好料唷!

也是第一次品嚐

很快地這也成為我的口袋名單啦!

今日分享的是 陶板屋 重新店

就在三重天台

不過四月份要搬到正義南路燦坤樓上去囉!

電話:
02-2976-2131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92號

 

說真的

這邊就是整間暗摸摸

不過有比王品再亮一點

是我可以接受的光線

印象中他還是只有一種價位

499元加一成

一整個吃下來非常有飽足感

而且每道菜都讓我感覺上千元的價值

 

海鮮水果沙拉

裡頭有芭樂、哈密瓜等

但我本人不吃蝦

 

我的~燻雞青蔬沙拉

不知為何

我在吃下這盤就飽了五成

不騙你

才第一道就讓我有點飽了

這生菜又是給它超級鮮甜

 

香蘋海鮮燒

話說~每道菜都是熱騰騰又新鮮

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鮭魚蔬菜濃湯

就是鮭魚塊+南瓜濃湯

上面漂浮的是吐司塊

蔬菜濃湯怎麼跟我想像得不大 一樣

以為是綠色的

結果是南瓜湯

哈~

 

百合清燉牛肉湯

這碗湯我只有一個感覺

它就是牛肉麵的湯呀!

太美妙了

 

烤杏鮑菇

杏鮑菇一整個充滿水分

佐著鐵板的醬汁

好順口唷!

重點是它又是一大盤

 

青醬雞肉蒸飯

這大約有半碗飯的分量

整個非常濃郁的醬汁

很入味

 

松茸野菇炸飯糰

想當然爾

這一定是我的最愛

每次去三和夜市必買的

在這看見炸飯糰也太親切了吧!

他切開還一整個冒煙

哇~飯粒很Q的呢!

 

主餐上桌前來杯果醋冰沙

我還一連喝兩杯

重點是他不是很小一杯

喝一大堆水

 

我們的主餐出現啦!

和風燉牛肉

超多塊

又很大塊

這一整個就是牛肉麵的牛肉呀!

是燉過再去烤的

會比較軟

 

洋蔥炙烤牛肉

七分熟

一切下去牛肉汁整個噴出

害我超級興奮的

下次來還是想點這個呢!

保留了牛肉的鮮嫩與甜美

 

陶板屋是因為這塊陶板命名的嗎?

或許吧!

這盤子很燙就是了

我最期待的甜點出現啦!

香蕉巧黑幕斯

一整個就是濃濃的香蕉味

不會太甜唷!

很爽口

 

烤麵包布蕾

這口感是我愛的呢!

很綿密

但味道有清淡些

 

覆盆子甜柚優多

上下兩層顏色

很美麗吧!

有覆盆子跟養樂多合併的香氣

 

遠處是~水果冰茶

 

繼王品之後

再次讓我見識到高級服務

陶板屋我記起來了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唷!

你實在是太超值了

 

台長: Blue
人氣(5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饗宴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Mr. Onion牛排餐廳 台泥店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鍋大爺 三重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