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8 20:47:05|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定信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請你吃飯

更開心大家一起吃蛋糕

很重要的是

有讓你許到願

在我的認知裡

生日這天

有沒有收到祝福、有沒有收到禮物、有沒有吃到大餐、有沒有吃到蛋糕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一定要許到願

一年就這一天壽星最大

有許願就有希望

我堅信著

順便跟大家推薦中村的天使蛋糕

七吋360元

五人吃剛剛好

小嚐一番

厚度很薄

是屬於重乳酪口味

本身吃重口味

剛好這濃郁到很合我胃口

是鹹甜鹹甜的口感

不吃太甜的又喜歡濃郁的

真的可以試試看

台北車站一樓就有設櫃唷!



最近內心一直存在矛盾

幸好有你們的陪伴

陪伴真的很重要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

常常需要陪聽我說話

愛說話使然吧!



信念要堅定

真是不容易

好多事情衝進腦袋

這次

真的只有自己可以作決定

那股一開始投入的熱忱

真的找不回了嗎?

原來時間跟經歷會成為絆腳石

如果可以

快下決定吧!

 

台長: Blu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滿月的新同事
此分類上一篇:10月反思活動-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