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4 22:03:21| 人氣6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白色情人節之里約歐義廚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快樂唷!

情人節還真是個惱人的節日

是誰發明要慶祝兩次的

身為情侶代表的我們

不免俗也來再次慶祝

又是選擇義大利麵做為主食

不知為何

就很愛吃義大利麵

擇日不如撞日

天天經過的店家

就在住家附近

就今晚來去品嚐囉!

 

里約歐義廚房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27號2樓
02-2981-2545
 
這家店已經開了30幾年
可以說是三重的老餐廳
不過
看桌上的說明
似乎是重新裝潢過
沒差
反正是第一次進來
都很新鮮
裡面裝潢滿氣派的
到處都是小碎花
讓我有誤以為要喝下午茶的錯覺

 

靠窗的view非常好

落地窗一大扇

非常有賣點

雖然店內還算寬敞

但生意實在是太好

建議還是要訂位

才有靠窗的好位子唷!

 

我身後是櫃台

 

前菜~我的和風沙拉

基本上有三樣沙拉可以選擇

這個應該有加一點蝦醬之類的

會吃到一些雞肉

 

你的素沙拉

 

我的蟹肉南瓜湯

好有口感唷!

一直感覺嘴裡有東西可以咀嚼

南瓜味又不會過重

還滿開胃的

 

QQ的麵包

我就喜歡這種手工感覺的麵包

配著南瓜湯

真是有嚼勁

 

你的素湯

這湯就是一個"鮮"字可以形容

很爽口

有出乎我的意料

 

很有格調的擺設

 

還有一區是雜誌及報紙

 

我的精燉義大利肉醬麵 280元+一成(包含所有前菜跟甜點及飲料)

這麵份量還算多

吃得我飽飽飽

肉醬非常香濃

麵條又有煮熟透

只是呢!

可以給我一些內容物嗎

總覺得有點空虛

應該加個蔬菜或是肉塊

會更豐富才對

 

你的素義大利麵280元

看見你的深深覺得我的盤子有點無趣

你的才是真的豐盛呢!

而且吃一口有驚為天人

這素食處理得真好

跟素湯一樣得清爽

但又不會太清淡

料又滿滿的

真是實在呀!

 

喜歡嗎~正襟危坐哩!

 

人家今天穿杏色毛衣

看起來真有氣質

 

這家店的擺設充滿巧思呢!

飯後甜點及飲料

這布蕾好甜喔!

 

我的是提拉米蘇跟水果茶

 

提拉米蘇滿普通的

水果茶非常香濃唷!

不過我個人嫌太小杯了

應該喝冰的

比較大杯

這是我本人今日穿搭

新買的東京著衣免運費蝙蝠袖毛衣

配上很久以前買的Queen shop窄管內搭褲

再加上Bear two的背心

台長: Blue
人氣(6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饗宴 |
此分類下一篇:DUKE'S PIZZA 頂級義式薄皮披薩
此分類上一篇:227喜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