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3 22:48:39| 人氣6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雲南小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久沒吃泰式料理

想像不到的是

泰式料理竟然有吃到飽

假日吃到飽399加一成

 

雲南小鎮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77巷22號

 

 

檸檬魚

這是我的最愛

喜歡吃酸的一定要點

 

辣雞翅

滿香的

 

椒麻雞

泰式料理的王牌之一

很下飯

 

涼拌豆腐

素食可食

 

 

炒青菜

好美味唷!

 

炒空心菜

這道我覺得很夠味

但你覺得太辣

 

炸春捲

總覺得少個沾醬

算裡面比較清淡的

 

也可以做出我們要的蛋炒飯唷!

 

 

咖哩沙嗲

我不愛咖哩口味

 

蠔油炒河粉

有點過油

不過

這河粉好Q唷!

 

月亮蝦餅

可能是我飽了

這道菜太晚來

沒想像中好吃

 

哇~這是間一定會再光顧的店

這價位對這些菜色而言

非常值得

印象中泰式料理非常重口味

但這有讓我出乎意料

算是可以接受的口味

不到過重的程度

很推薦唷~

 

台長: Blue
人氣(6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饗宴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旺角石頭火鍋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米朗琪咖啡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