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9 23:27:22|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鼎泰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吃鼎泰豐,不就是那樣嚕~忠孝復興SOGO B2

和這兩隻一起吃


真的有名到昂貴

都很精緻嚕~外國人的愛,我們要尊重

其實我很嚮往這樣一起吃飯聚聚餐~^^請你們多來作客

颱風來臨不忘出外走走~

這背後的景色很特別,天有異象

在蔣公館有安徒生童話展

這笨蛋不曉得右中間的是啥故事~

醜小鴨是也

剛好遇到憲兵出來晃晃

踢正步哩

還去了建中對面低台灣藝術教育館,說真的不懂是做啥的

隔壁池子的花很美

進去看看目前展國小孩子的畫作

這颱風天好忙碌

唉~

颱風才是我工作的開始

有機會可以問我

為什麼颱風天要工作

宿命押~

 

請大家多來找我遊玩

我也想見見各位

台長: Blue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饗宴 |
此分類下一篇:出一張嘴
此分類上一篇:Chin Chin蜜糖吐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