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7 23:00:0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週新人之第一份著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登登登~我本人進公司兩週第一個戰利品~完完全全是我本人製作內頁,封面請設計公司設計~是我的著作ㄟ,離作家夢又更進了一步


為什麼

現在的工作讓我天天與時間做賽跑

因為自己的認真

讓擔子越來越重

也因為這本手冊的案子

一周同仁出國

所有工作由我擔下

好可憐唷~嗚

不要再丟工作給我了

拜託

我快走不出公司了

睡飽是多麼大的奢求

連找新人進來也成了我的工作

有誰想爆肝

快來抱我大腿

我會考慮給你機會面試

唉~

台長: Blu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拼命小草莓 |
此分類下一篇:水車&櫻花&美食之鄉-三芝
此分類上一篇:部會+現地訪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