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2 22:12:37|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需要釋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前幾天去了深坑石碇商圈後,今日再次現場訪視

去了土城海山商圈、新板特區、板橋後站商圈

土城海山商圈由此開始~go

樂利里與貨饒里里長帶領我們走訪土城海山商圈

 

咱們在這小歇一會兒~報公費

土城市場

土城最有名的小吃~

土城最有名的小吃~芋頭之家


土城的音樂舞台~滿優的哩

土城的音樂舞台後方~這人行步道滿有感覺的

到里長家作客

中午在土城裕民路用餐

一家滿妙的簡餐店

一家滿妙的簡餐店

 

一家滿妙的簡餐店

一家滿妙的簡餐店~我的辣香腸義大利麵~是商業午餐,完全吃不飽,報公費~六人840元~

接著走進海山高工,好妙唷!有個小門

只有上下班時間有開放進入的小門

一進來是一條長長的人行步道

通往海山捷運站,給人搭捷運方便的

人行步道中間有一面牆~挺美的呢!

步道上的椅子~中間為什麼有一槓~哈~因為不想讓流浪漢睡椅子,其實地上更好睡

下一站~新板特區,也就是板橋的三鐵共構附近一帶,後起之秀,潛力無窮~加油!!!

新板特區

新板特區

再來是~板橋後站商圈~很想逛湳雅夜市

板橋後站商圈~傳說中的林家花園

板橋後站商圈

板橋後站商圈

跟前任&現任理事長聊聊新板商圈


 

 

到底為什麼

自己一個人

就會突然好難過好難過

明明什麼事也沒有

怎麼了

壓力已經大到會突然大哭

為什麼

很多很多的不合理

真的是因為自己不發一語嗎?

其實

表示了

大家卻竊竊私語

最終也沒回應

大城市小草莓真的是小草莓

被榨乾壓扁的草莓

我不要大家的讚美

站在主管的角度

就新人而言

或許已經完美無缺

但卻只會得到予取予求的不合理

再多的讚美都是假象

只希望留住錢少事多的成員

可以不要一方面對我好

一方面又過分地要求嗎?

你們都這麼心機嗎?

會認為勤奮的新人就是想要有番作為、想要達到一個位置

你們一定不相信過去的我也是如此

但並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

都市人就是這樣淺見吧!

我的目的是什麼呢?

一開始出發點是為大家

後來只是想完成每件事

到達什麼位置、得到多少

不是最重要的

只想做好自認為應該做好的

就也只是這樣

可以不要這麼膚淺嗎?

這兩週聽最多的是~還適應嗎?

說真的適應力好到自己都嚇到

那也只僅於工作上

或許態度正確在哪個位置、哪個地方

都不會改變

唯一不習慣的是交通方式

因為不合理

天天揹筆電搭一小時無座公車

兩周下來肩膀快報銷

如果員工都是拿來折磨的

就繼續吧!

有時候不是竊竊私語就可以了事

為什麼再困難的事我都可以解決

這麼小的事卻沒人替我解決

為什麼很簡單的工作

前人卻做不起來

北部人的思維真的遠不如南部人

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Look~我三天前填採購單的文具都收到了,還算有效率,印章很小個

台長: Blu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壞。。。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社會不有趣
此分類上一篇:害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