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7 22:11:30|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年慶之台中遊part1美術館綠園道-西岸桃花加洲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了~台中~慶周年走訪台中

我們去了美術園道吃飯

一整條路都是餐廳~真壯觀

有人在拍婚紗

我愛左邊紫色的婚紗

我們隨後挑了

西岸桃花加洲餐廳  
04-2371-4622
台中市西區五權六街59號

是搖椅餐廳~一直晃~害我一直撞到後面的人

我的餐點是299超值全餐

服務很好,不停加水,不停收餐具,不停上餐點

前菜-沙拉(這醬汁有芥末,好嗆)

濃湯(湯味道很淡,那酥皮不錯)

香蒜麵包(好吃呢!濃濃香氣)

主餐-藍帶豬排(ㄜ,太硬了,咬得好累)

是真的會流起士出來呢!只可惜肉太硬

餐後甜點-茶凍,就是很一般

洛神花茶-酸酸甜甜,很順口

你的240元

素湯,看起來像水一樣卻好好喝唷!比我的濃湯濃郁,我愛ㄟ

你的蔬菜義大利麵~好豐盛唷~





被說看起來很髒的指甲~是巧克力色~可愛ㄟ


美術綠園道外有人遛貓,這貓有點可憐

美術綠園道是個適合踏青聚餐的好地方



ㄜ~他說~是胡志強



這附近都是特色餐廳





這場飯局

我們聊了一些內心話

雖然

我沒有多說

但你所說的也是我所想的

不需要我的回應

你的想法跟我的想法一致

我也是那麼想

好像沒必要複誦一遍

相信你所想的

相信我所說的

就是幸福

台長: Blue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踏青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周年慶之台中遊part2-國立台灣美術館
此分類上一篇:母親節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