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4 21:00:5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千元教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隔了這麼久沒寫網誌

大概是最近沒什麼事

胃腸不舒服三天

胃腸好差唷!

為什麼呢???

明明在家作息正常也吃得飽飽肥肥的

怎麼還會拉肚子&想吐呢?

也沒人食物中毒三天的吧!

那早就掛了

應該是感冒導致

以後出門要把肚子包緊

希望明天會好點

 

不過

今天的我一點氣質也沒有

整件事拖太久

脾氣再好的人也受不了

為了九千元的教訓

破口大罵

實在忍無可忍

從十月初至今事件竟然還沒個了結

還突然殺出九千元

是怎麼回事

要我拿出九千元

怎麼可能押

膝蓋想也知道

這不合理

不過

之後還是會去道個歉

畢竟對素昧平生的人發脾氣

不太好

他應該也很冤枉

但人善被人欺

唯有直接面對才能解決

無中生有的九千元花費

是可以避免的

這次你會記取教訓嗎?

我想你應該還是我行我素吧!

倒楣的2009年快過去吧!

拜託

我受夠了

 

祝大家 聖誕快樂

禮拜天又可以見面了

期待

陪我去美術館看皮克斯

 

下禮拜要在101跨年

三天房間也訂在101呢!

真有意思

台長: Blu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壞。。。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九千元後記
此分類上一篇:可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