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7 21:14:14|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大俠低生日~慶生慶生@new house~這年頭高雄伙伴所剩無幾~好寂寞唷!

 
昨天是大俠低生日~溫溫~好開心見到你唷!
 

今天好痛苦唷!

有快上天堂的感覺

為什麼要在身體最虛弱的一天做最多事呢?

整天都快掛了

腫得跟什麼一樣

頭又痛

去個會計室

走一小段路

站在會計小姐身旁等呀等的

越來越是頭暈目眩

我想不該是我幫老闆買鐵劑

是我比較需要吧!

太誇張了

第一次這麼難受

媽媽直說

是我太晚睡

會嗎~我都滿早睡的押

 

秘書的腦袋越來越不靈光

要記好多事

對我而言

壓力大

深怕害了老闆

努力努力

老闆給了一本記事本

要我替她好好記下所有事情

最近被吩咐學習裝聾作啞

如果可以眼不見為淨那該多好

在我的世界裡

是美好的

為什麼一定要我認定這世界是黑暗的

為此

只能暫時屈服

台長: Blue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沒。。。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報薪水...
此分類上一篇:目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