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00:22:3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幻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雖然是下雨天,難得又考完一場戰戰兢兢考試,一定要好好放鬆一下~去了85大樓74F觀景台+忠僕號書船+旗後砲台+西灣看海

這是74F觀景台往下望
 

今天天氣不好

 霧霧的


 
這是旗津不太好吃的炒飯50元
 

這是旗津有點反胃的炒麵50元

這是傳說中的忠僕號~


 

今天

早上

腦細胞又死了一大半

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在寫考卷了

只是

老天大概幫不了我

依舊跟不上那飛快的速度

腦袋生鏽已久

要重新轉動並不容易

唉~

 

中午解脫了

找人出遊去

但天公不作美

下雨

可惡

害我整天都很狼狽又很累

下雨天心情就不太好

不知為何去了新光碼頭

原來就長那樣押

有點無聊

因為經過85大樓

所以去了74F觀景台

之前最高也只到34樓參加研討會

好高唷~~~

這電梯我有點怕

但裡頭滿天星光~真美

 

之後去了漁人碼頭的忠僕號

人也太多了吧!

原來痞子英雄槍戰的場景就在那邊

好熟悉唷~

話說我最近除了敗犬女王外

還迷上了痞子英雄

大部分場景都在高雄拍攝

高雄人支持一下吧!

 

忠僕號人多到票要等到六點以後才賣

四點多去不讓我上去

只好先去旗津晃晃

去了一年沒去的旗后砲台

旗津還是這麼美

看了好久好久的海

餓了~~卻吃到旗津難吃的炒麵

算了

回到西灣

再去了趟忠僕號

七點多總算買到票

售票的外國女生滿漂亮低

這船造型我喜歡

只是

上船還真辛苦

爬都爬不上去

站在船上沒多久頭就昏

大船也能昏

上面人更多

全是平常好像也不太常見的書籍

外文書居多

也有少數中文書

真奇特的書船

漁人碼頭是浪漫的好地方

我的浪漫景點又多一個了

最後去我最愛的西灣看海

看到都快睡著

這是全世界最悅耳的浪聲


今天就像一場夢一樣

一天內做了一堆事

總覺得不太真實

是不是少了什麼

有點虛幻

雖然我是務實的人

但務實久了

大概也希望有點不一樣的生活出現吧!

希望今天這天大的抉擇

是對的

我會重視這件事

雖然對我而言很新鮮也很不一樣

人生就是有很多應該學習的事

學習才會成長

對吧!

 

明天繼續忙碌的拼畢業生活

快收回問卷吧~努力

台長: Blu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魚羊
此分類上一篇:觀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