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00:24:16|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犬女王~世界上只有三種東西掩飾不了~打噴嚏、愛情、貧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沉浸在敗犬女王的浪漫

聽見、看見溫昇豪的言行舉止

會有著和女主角一樣的反應

怎麼辦

學長搶了小天的鋒頭

成熟肌肉男真有魅力

三十幾歲的人了

還玩親親臉頰、吃醋的把戲

真可愛

每個禮拜準時收看

我被收買了

此時的無雙妹好幸福

北極熊與豬五花同時追求

無雙妹不再是工作狂佛地女魔

而是爭相捧在手掌心的小女人

現實生活不可能出現這一切

看看也開心

偶像劇是演給愛幻想的我看的

但實際上

喜劇不能擄獲我心

唯有感動人心才是我的菜

無雙妹是重條件亦或感覺呢?

我重感覺

感覺對了

什麼都對了

就算有再多缺點都不重要

感覺最重要

 

明明寫了很多

投注極大心力

很顯然

篇幅不能代表什麼

拜託~不要掉入量的迷思

質比量重要

認真地看著前方

台長: Blue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調班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從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