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23:28:3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放映~情遇巴塞隆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去了美濃,明明趕碩論趕到快瘋掉,還硬要跟家人去~看~聽說這是新聞報過的太陽能屋@美濃
連路燈都是太陽能發電
是豪宅捏,好節能減碳唷~
今晚~替爸爸跟哥哥一起慶生,我挑的派的蛋糕,怎麼跟歐貝拉差這麼多,不好吃~泣
可能也是因為放太久軟掉了
昨天早上全家人竟然來趟捷運之旅,去了西灣跟大寮~還坐了渡輪去旗津
第一次跟家人搭渡輪~好奇妙唷~

今晚~九點多@崛江的easy5雜誌咖啡館,點了55元洋蔥圈,熱騰騰快快吃,冷掉又臭又油,看了N本雜誌,不錯~
薯條55元~也還不錯吃
昨晚看冏男孩前吃了SOGO旁巷子裡滴松野~花了快三百,好飽好飽






這幾天連假

怎覺得有點忙

今早除了去了趟美濃

還拼命趕碩論

碩論可以用趕的唷~

答案是.....可以低

或許我就是欠缺壓力吧!

一口氣補回了之前的進步

好充實



突然發現

還有好多好多不足的

看來還是按部就班比較好



太瘋狂了吧!

昨晚才看電影

今晚又看

是怎樣

不過

今晚的片也太糟了吧!

看片成員和昨天一樣

但少了你

明天要上班別太晚休息

所以不強求你過來唷!

其實我本人也滿想宅在家裡看偶像劇的

只是

可愛夥伴心情不好

一同看電影去囉~

今日放映~情遇巴塞隆納

為什麼~是亂搞關係的片

是兩女一男

太詭異了

笑也不是生氣也不是

都是不正經的傢伙提議要看的啦!

大傻眼

重點是~看一部才170元

是高醫附近的喜滿客

整場也不過十個人左右

哈哈~跟我大學時去看一樣空虛

不過其實設備都還OK

也很便宜

但這部片~太難看了.................

而且好像只會讓可愛夥伴心情更差

最近我們幾個都幹什麼去了

一直繞著同一個話題聊

或許是有共通點會讓人更容易進入狀況吧!

我還少了那個點

但還滿快樂的



最近太放肆

大吃大喝

胖了快一公斤

得節制點

ㄏㄏ

不然冬天很可怕

冬天有一連串的節日

聖誕節+元旦+生日

這三個節日我期待的是聖誕節

有種浪漫的氛圍

至少陪我吃個飯彌補上一個節日

記得唷~

台長: Blu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