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20:19:1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傍晚搭捷運去了油廠國小站

去和陶子吃飯聚聚

好久不見啦~

我的麻吉

捷運真方便

不然

我應該懶得特地騎車過去吧!

為了跟我聚餐還害你上課遲到

能跟你聚聚真開心

明天就是你低生日啦~

生日快樂捏

希望我挑的禮物你會喜歡唷~

原諒我剛開學就整個處於破產狀態

又要省吃儉用了



真奇怪

開學讓我瘦了

明明就待在家吃吃喝喝

反觀暑假竟然一點成效也沒有

枉費我吃了這麼多餐的冬粉滷味

我想~是~薏仁湯害的

早知道就不要這麼常吃

不過

幸好這個禮拜莫名其妙瘦了

哈哈~

是~有爬山有差ㄏㄡ

真健康

聽著

要多運動啦~

運動真的有用

我是見證人

少吃雖有成效但終究會踢到鐵板

前陣子是停滯期

整個就是少吃也沒用

要運動~~~

想活得久

多運動吧~~

運動對身體很好低

一起當個健康寶寶吧!



我發現穿有點高度的鞋也可以運動捏

穿習慣平底

今天穿著有一滴滴高度的鞋兒行走捷運站

回到學校腳超痠

這鞋兒不錯穿

買來真超值

說真的

鞋子真的要夠軟才能買

不然穿到腳痛扔一邊也是浪費

看來我算挑對貨囉!

重點是~腳很痠~><

這時候開始佩服起穿高跟鞋走路的正妹

算啦~那不是我的style

認命吧~



好猶豫唷~該多找點兼差做嗎?

可是

我的老闆很難搞

其實是我不夠認真

我應該盡fulltime研究生的本份

而不是整天只想賺錢

賺越多花越多

沒錢反而懂得省錢

該深思這個問題了............

對吧~

。。。。。。。。。。。。。。。。。。。

台長: Blue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