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19:47:06|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asy5雜誌咖啡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easy5雜誌咖啡館,第二次去囉~氣氛還不錯,可以盡情看服裝雜誌

Leefen低焗烤~味道好濃郁,好吃度90分
我低和風風味鍋~非常清淡,好吃度75分
冰咖啡~好喝度95分
Net試衣間-新品上架,我當然沒買,這件上衣我好愛唷~深藍色骷髏簍空雪紡紗(好像要一千七百元~太貴了啦!)+牛仔短褲(真好穿-699元)
漢神前面這罐玩意兒好可愛唷~是雅詩蘭黛




很開心

難得

最近不用多想什麼

就是想傻傻的過生活

為了繳交工讀時數表特地去學校

就約了Leefen吃飯去

第二次去雜誌咖啡館

我好喜歡這兒

突然想到我的童話卡一去不回了

ㄏ~算啦!

聊了滿久低

我喜歡跟你聊天

可以什麼都不用多想

真慶幸我還有你這個好友一直陪伴著我

吃飽去了NET試穿衣服

超愛試穿~哈

買不起穿穿也開心

還去了漢神

只能說

果真和我想像一樣

新品上架貴翻天

我討厭秋裝

更討厭冬裝

討厭陰沉沉的一片漆黑

喜歡春夏的色彩繽紛

算了~秋冬的我跟春夏的差別只有

多了件外套

我還是穿著夏天的衣服

我不愛買厚衣服

討厭穿著厚厚行動不便

討厭~!!!

而且

長袖衣服好貴

我討厭秋冬的厚重衣服

但我愛秋冬的長外套跟靴子

崛江有些網拍衣批發價再打六折

我的天呀~如果我是搭配王肯定買一堆

唉~我的功力太淺

只好放棄

真的很划算

台長: Blue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