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22:19:0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卷生意慘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為了發問卷下午三點回小窩

又得恢復寂寞生活

不過

一年快過去

真的覺得自己獨立不少

開始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談不上喜歡不喜歡

只能說我好像漸漸成為Boss所說的那個~丟到大陸也能生存的人

這樣也好

下午在三鳳中街調查問卷

連志遠也見識到我的碎碎念

只要問完一個人就會念一次



讓我發洩一下啦~

高雄的人情味怎麼就是沒見識到

來來回回走了兩個多小時

才填了14份

離目標一人一百份還差遠了

唉~

誰願意做善心人士替我填填問卷

還是我明天要穿誘人點勾引色老伯填問卷

今天一定是太正經了

口亨!!!

這是份如此簡單又不費時的問卷

偏偏就是不斷被拒絕

求求你們幫幫我啦~

已經拜託理事長廣播請大家協助了

看來一點成效也沒有

真糟糕

本來想買贈品送填答者

志遠反對做倒貼的事

有時候我寧願用錢換取時間盡快把問卷完成

說實在

一份酬勞15元對我一點影響也沒有

就當作善事盡快完成我會安心點

沒辦法~身處非營利組織別想賺大錢



期待已久的高應小聚就是明天了

明天小聚完又得繼續做問卷調查

看來三鳳中街是我這幾天必經之地

唉~

受不了

台長: Blu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