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17:24:1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歐貝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下午小點心又是歐貝拉~芋頭布丁派(我低)+芒果布丁派(花花低)

芋泥相當濃郁,派皮酥酥脆脆超好吃低,圓圓的是栗子,芒果亦相當新鮮

逛個漢神發現歐貝拉買二送一呢!真划算~^^
買二送一滴櫻桃布丁起士派
櫻桃好吃捏~很新鮮~旁邊低起士好香濃




我的好友們

讓你們誤會了

我的身體一直很好

一點問題也沒有

只是最近有點貧血

所以......

不過

今天很OK

而且還胃口大開

狂吃

沒問題低

我會好好控制

我一直都很健康

不用擔心唷~



有人好奇一些事

那~我來告訴你吧!

我只能說我的身體大概是氣球做的

易胖易瘦

沒什麼理由

正常飲食就會變瘦

至於瘦多少是”秘密”

隨你猜

只能說我真的是個貪吃鬼

所以哪天說不定又變胖了

習慣就好啦~



高雄小聚人數還是不多

有點失望

但希望大家不要跑票

都要準時出席唷!

好想見到你們唷~

高雄小聚暫定6/1(日)中午@佐佐義(中正二路56巷31號 )

無論你身在何方

只要你願意

HRD的任何一隻都可以加入唷!



這禮拜五必須生出碩論題目

我想

應該會很丟臉

不過

至少要有點方向

方向已經有一點了

至於細項待我好好研究一番

至少

我有一堆軍師

背後學長姊陣容龐大

有求必應

加油吧!

台長: Blu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